close

在婚前近一個月時,台北新秘 W女皇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台北新秘 W女皇我沒染髮喔?台北新秘 W女皇請問新娘是否一定要染髮呢?台北新秘 W女皇請問新娘要染什麼顏色?台北新秘 W女皇婚禮前要什麼時候染?

不論你爬了多少文,希望您可以在看到我這篇文章後,能完全解惑,我先來說髮色這件事,新娘髮型其實是不需要一定要用什麼髮色來做,因為珮瀠認為每個新娘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髮色這件事也是新人的特色之一,什麼髮色配什麼造型,什麼造型配什麼禮服,那都是新娘秘書的工作,也會適時地提供建議給您參考,想在您前面那是我們的工作。

那到底要不要染髮呢?那我會反問請問您有排斥染髮嗎?再請您傳喜歡的髮型讓我參考,而我發現您都是喜歡歐美風格的浪漫風格,在Pinterest上做了一堆功課,傳的都是自然的蓬鬆線條感的歐美造型圖片給我,那我就會建議您可以嘗試染稍微淡一點的顏色,但最重要的是需要線條的挑染,原因是這樣的髮色較能製造出自然蓬鬆的線條感,就算是平面的髮型也能有層次,而此顏色的髮色,也是最方便的,長出黑髮也是超自然,所以在婚期二到三週內染髮都是可接受的,此髮色適合各種膚色,也會讓新娘皮膚變得白皙。

thumb_IMG_6461_1024

如果不敢嘗試那麼淺的髮色,建議可以利用黑髮來達到反差大的視覺感,線條的挑染,一樣可以達到最美的髮型層次,以下就是線條挑染示意圖

但要特別注意喔!看起來好像是很大髮片的挑染,其實是在挑髮束時其實是蠻細的,因為吹乾後就會放寬,在視覺上就會變粗了,如果搭配一次的漂髮,可以讓反差色感變大,也是很棒的選擇,

另因為挑漂只漂色小區域與漂一次,都不太傷髮質,所以我自己也是很喜歡

    

 

以上挑染示意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像這樣的線條挑染是最適合新娘的髮型,就算是挑選簡約的造型,都能讓簡單的髮型富有層次感

清新高馬尾造型-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微慵懶側邊低髻造型-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韓式低馬尾線條感十足  一日三造型全都露-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接下來的顏色是很優雅的髮色,也是目前最多新人會選的髮色,一樣可以讓髮型的優點全部展現,建議也是婚禮一週內染髮。  

 

側撥優雅大卷送客造型-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森林系公主風-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夢幻女神送客造型-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時尚紅毯造型-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如果還是覺得太淺,還有幼幼班的髮色呦!讓更保守的公主們挑選,婚禮前二週內染都是可以滴。

   甜美可人進場造型-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當然針對完全不想染髮的公主們,黑髮的造型依舊是最經典的美,婚禮前不管多久都不用染XP。

甜美的公主編髮造型-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簡約美式參考造型-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浪漫的側撥水波紋  一日四造型全都露-新娘秘書台北Wedding女皇 簡珮瀠

 決定好要用什麼顏色的頭髮了嗎?

 其實女皇在服務那麼多公主後,對髮色給予的建議是,只要公主喜歡的顏色,就是最美的顏色,

但如果公主想挑選‘非咖啡色系’的綠色.灰白等..特殊色,女皇只好跟妳說聲抱歉,因我的真髮髮片沒有那麼特殊的顏色,在造型的長度變化上可能會受侷限,如果您本來就沒有想要短髮變長髮,那就可以開心的染喜歡的顏色,因為公主喜歡是最重要的,女皇也會利用原本的髮色變化出最適合您的髮型,希望公主們都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髮色。

在看完染髮篇後一定不可以錯過【你絕對不相信 原來瀏海長度對新娘造型有那麼重要

歡迎加入「Wedding女皇粉絲團立即掌握最新新娘保養資訊

arrow
arrow

    Wedding女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