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對造型師來說是個貴到不可思議的工具,比電棒還貴好多,基於要把錢花在刀口上,珮瀠我就要來離子夾推薦,

我的第一支購入的是2014年選用了Glam palm(GP201)韓國原裝 陶瓷專業離子夾,

 

韓國貨是網路上寫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正韓的,當初買好像是4千多,因為只有一隻沒有能比較,想說4千多應該不至於差到那,

買了的前半年在我工具包放了大半年用不到10次,因為沒發現它的好😆總覺得電棒就很好用了,就真的很少用它,後來越用越習慣,漸漸發現離子夾的夾亮與捲度豐富的變化,就變成很少用電棒,幾乎都是用離子夾來換造型,女人真的很善變😝

 

後來去進修日本髮型課,用了同學的JMW韓國離子夾,下圖這款,之前就有看到,但因為價位較高,當初就沒入手,價格是5000元

 

有比較就試出差別了,JMW韓國離子夾面板滑順不容易因為髮膠或是打結卡住,也因為滑順密合,所以不用握夾很緊,頭皮拉扯也不會那麼大力,

 

當下真的覺得很扼腕,因為些微價差下錯了決定,

 

但因為本著勤儉持家,東西能用就不要亂換,重要的是技術與美感,試圖安慰著自己😓

 

就只好繼續看著他朝思暮想了JMW一年,你就知道我有多想要這隻,不過就摸了同學的JMW60秒而已,就讓我想了一年😂

 

 

因為要幫團隊的造型師們物色離子夾,因為一直關注著它,得知要出新款就繼續等待,就在今年JMW新款推出了~~😍

 

 

 

但問了價錢後~我的天呀!2017要8000元~~2019已調價到9800

 

喜歡的朋友不要再錯過了,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漲價,賣太好了很多知名美髮師都人手一支了🧐
 

 

而新機好在那,光一點是100與220雙電壓就燒到我了,還有重量只要176克,有多輕呢?應該就是你原本電棒減一半重量的概念,

 

再加上時尚又有質感的外表,太吸引我了,立馬回燒團隊內所有造型師,大夥立馬決定入手了,

 

一次買就訂了四隻,很好運的拿到很多的折扣,團結力量大😏

在週五一拿到貨週六立即用在美麗的公主上,就像神附身一樣,髮絲線條在我手上舞動著,舞出曼妙且自然的捲度

重點是他的電線超軟Q,不會捲在一起,很方便使用,剛好趁今天有空就來寫篇比較文,幫助大家怎麼挑選,不要走上我的後塵

愛留東西的結果就是還找的到盒子😓

再來是最重要的加熱面板

Glam palm面板長8.2公分 寬ㄉ2.3公分         JMW  面板9.2公分 寬2.4公分

 

因為很多水水有另外私訊我其他尺寸,我就在用了快二年後又再補拍了幾張照片,讓大家能更清楚機身尺寸細節,電線長298公分

 

黑鑽面板 導熱效果最好、迅速撫平毛麟片,使毛髮立即恢復光澤

 

代理商圖片

 

面板長有什麼好處呢?

可以抓大片髮片均勻受熱,加快速度很重要,附上測試影片

最重要的溫度與加熱速度

Glam palmh 最高溫200度 0到220  加熱速度約40秒         JMW  溫度可達220度,0到220加熱速度是1分54秒

另外我錄了夾亮與水波紋的影片讓你們可以參考

總結就是如果你還沒有離子夾,要買第一支,千萬不要省,公寓善其身 必先利其器

如果你被卡頭髮與不順搞得很煩<我就是>就換參考一下吧!面板很優,完全不卡,一路順到底,輕巧手不酸粉推薦

 

另外有很多造型師朋友問我為什麼我不用ghd離子夾,主要是因為ghd離子夾恆溫在185的溫度,溫度不夠高就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停留,對婚禮現場需要分秒必爭上就落後很多了😆

 

 如果你想買JMW ,歡迎私訊我,可以幫忙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w341593

新娘秘書就要善用好工具才能事半功倍-離子夾推薦

買過的都很喜歡,也很滿意它的質感,還可應用在專業燙髮上💪

看看買過的人怎麼說

arrow
arrow

    Wedding女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