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篇台北新秘告訴妳婚禮照片當天的成敗關鍵儀態文篇熱烈迴響,明白了除非有常常在拍照或是有攝影師朋友指導過,才會知道拍照儀態有多重要,不然平常人應該只會知道要抬頭挺胸,

好的爺~練習好儀態後,我想最重要也是最精彩的要來了,新娘婚禮當天的臉部表情要注意什麼,台北新秘W女皇一樣會在妝點公主的時候,提醒幾個攸關在拍攝時會拍到的可怕表情,

可怕表情排行榜第一:撕牙裂嘴開懷大笑

好的我知道把這放在第一個很過分,人家結婚ㄟ~開心笑有什麼不對,

笑沒不對,但結婚這天麻煩妳稍稍的收斂一點,你有看過志玲姊姊在電視上撕牙裂嘴開懷的大笑過嗎?

呿~我又不是林志玲!沒錯妳不是她,但是你今天是整場婚禮現場最重要的那顆星ㄝ!全場的注目焦點,也是全場搶拍的主角,妳今天就是明星,說最粗俗的,妳想想為今天花了那麼多錢在新秘與禮服上,不就是希望今天自己閃亮的像顆星嗎?一定要認真的為自己的完美婚禮做最後的努力不是嗎!!

但如果妳像潤娥一樣,妳一樣可以跳過臉部表情這篇文,只要注意身體儀態,看  婚禮照片當天的成敗關鍵part1 是新娘的儀態? 就好

潤娥大笑 
圖片來源:網路韩剧《總理與我》劇照

而是笑有分好幾種等級,撕牙裂嘴開懷大笑會讓你的臉部表情過度擠壓,會擠出魚尾紋,縮小眼睛,放大臉頰,最可怕的是露出牙齦,唇裂到近耳朵,是不是光想像就很可怕了,我想就算再崇尚自然人,也不想看到這樣的自己,所以麻煩你稍稍的控制一下,不要一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舉起雙手大力揮手與忘我的大笑了!

那我真的很開心不小心大笑了怎麼辦?

不用擔心,只要妳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笑完後馬上恢復優雅的露齒微笑就好,因為婚攝是連續的拍攝,會在你恢復理智時,拍下最美麗的笑容。

可怕表情排行榜第二:擠眉弄眼臉部表情過度豐富

列居第二是發現每個新娘在說話時都有固定的習慣表情動作,例如:提眉閉眼呀,眼球往高處看呀,歪嘴吐舌頭呀,我真的誇張,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慣性的臉部表情,這是最難控制的,但也沒關係,只要發現攝影機與相機在的時候,也請馬上恢復優雅的露齒微笑就好,我想貼心的婚攝只會捕捉最自然美麗的表情。

 10610867_4611267056689_1948632853626346443_n  
有時候鼓氣嘟嘴也是很可愛的表情呦!!千萬不要當臉無表情的新娘呦!!

 

可怕表情排行榜第三:拜別與進場時大哭

這是我最最最害怕的,因為拜別時大哭很容易會影響眼睛的大小,妳應該還記得,每次哭完 眼睛都會像河童吧

  有事嗎  (對不起河童你很可愛,只是你的眼睛不適合用在人類臉上)。

 

所以不僅是雙眼皮浮腫、更可怕的是貼好的雙眼皮貼,都會被浮腫的雙眼撐出來,(如果你眼窩凹陷,那請盡情大哭,越哭越年輕)呃~~這句也是開玩笑的,千萬不要認真了,

反正不管如何請妳從現在開始練習哭,哭的優雅而臉無猙獰的表情,怎麼練習了呢?   我傳受我的秘密給妳們,女皇哭的超美(真的很不要臉),怎麼練來的呢?

就是去租悲情小說、漫畫、影集都可以,看到難過劇情的時候,請立馬到鏡子前面,開始幻想自己是悲劇中女主角,看著鏡子哭,把嘴閉起來讓眼睛流淚就好,但不要用用嘴呼吸與控制好自己的鼻涕,只要注意以上幾點,就可以讓攝影師捕捉到美麗畫面。

這時候台北新秘W女皇會準備好衛生紙小豆腐塊,悄悄遞到妳的手中,或請伴娘協助悄悄遞到妳的手中,請輕輕將折好的衛生紙小豆腐塊放在眼下,壓乾眼淚,千萬不要大力揉擦雙眼,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呦!

但拜託拜託最好的還是請不要盡情的哭,因為真的很容易影響眼睛的腫度,拜託拜託~~

 LUKE-277
哭的表情好不好看見仁見智,我很崇尚自然就是美,請千萬不要攻擊我

 

 可怕表情排行榜第四:敬酒時大開喝(不喝酒的請直接跳過這段,請直接去上面幫我按下"讚"後面不用看了)

我想我又要被白眼了,嘖我的婚禮為什麼我不能大喝特喝!!

呃~~這婚禮是妳的,妳想喝我絕對不會阻止妳的,但有一件事要請您們特別留意,

就是喝酒後會臉紅的,如果妳喝了會紅,那妳婚禮敬酒時喝酒一定也會臉紅,然後妳的臉就會很紅,

照片上就會看到妳的臉很紅,紅到送客時所有親友跟妳拍照時,妳的臉都是紅的~~敬酒之後妳就真的是最紅的新娘了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在側拍新娘時的經驗分享,也謝謝妳花時間收看,如果喜歡也記得留言給女皇鼓勵呦!!

祝大家婚禮當天都是最美的新娘呦!!螢幕截圖 2015-08-20 19.06.57       

 

arrow
arrow

    Wedding女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