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秘W女皇偷偷告訴妳一個拍照表情小技巧,讓你一秒變名模,這不是廣告噱頭,而是台北新秘W女皇自己在自拍的時候,很愛用的小撇步,所以在與朋友拍照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很上相(我很害羞所以就不PO上自己的照片了,請自行想像XDDD,

其實我不是真的很上相,而是知道拍照的一些小技巧,可以讓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更是完美,真的變成上鏡臉,到底是什麼呢?

絕對不是妳早就知道的斜上45度角拍照,在婚禮當天或拍婚紗照的時候,攝影師是不會用45度角的,又不是自拍照!所以不是要說仰角45度。

也不是收下巴將臉壓低低,因為大多現代的女生,都習慣自拍,所以在拍照的時候會有過度壓下巴的現象,所以在拍婚紗與婚禮婚攝的照片有些時候也會請新人可以有抬點頭,反而會有種自信與享受的好表情,所以這也不是我要說的小技巧。

而我要說的是放鬆妳的雙眼,怎麼說呢?

因為新娘大多會因為戴上假睫毛後,眼睛覺得怪怪的,好像有點重重的,有張不開眼睛的感覺,然而就會不自覺得想把眼睛撐大,

但把眼睛撐大在拍照,會讓拍攝臉部特寫時,容易有種瞪人的不自然感,什麼是瞪人的不自然感與自然的笑眼呢?

未命名_meitu_0.jpg

是不是差很多呢?看到第三張真的覺得差好很大,原來性感的歐美帥哥都是放鬆眼皮造就的~ XD

以上照片是一個外國的攝影師Peter Hurley 所拍攝的影片,將眼睛做了二種比對讓大家可以更清楚地看出,瞪大眼與彎月笑眼的差異

台北新秘W女皇真的覺得一個眼睛的放鬆感,就可以影響照片的好壞,男生都可以那麼明顯的差異,相對的女生更是重要,所以才會聽到攝影師會要拍照的人眼睛放鬆,或看鏡頭的下方,就是這個意思,但往往大多人都不知道攝影師老要新人放鬆眼睛是什麼意思,有些還會說請新人閉一下眼睛再張開,也是為了要捕捉最自然眼神的那一刻。

台北新秘W女皇來佐證一下,看看明星們拍照眼神是不是都有微笑眼呢?

女皇覺得侯佩岑姊姊的微笑眼最有感覺,是不是超級甜美

   

當然我的同學蔡依林的微笑眼也是很非常甜美


我們的志玲姐姐也是微笑眼的最佳代言

那我們要怎麼練習呢?因為知道這道理還不夠,還要知道怎麼做,怎麼放鬆眼睛,

其實就是盡量的控制眼睛增開的大小,在看鏡頭的時候,不要用力的撐大眼看鏡頭,感覺有一點點微蓋視線的感覺,

但不要變成視線看低,就像依林(下圖)這張眼神雖直視鏡頭但上眼皮控制的覆蓋著眼球四分之一,感到迷濛與自信的感覺。

也千萬太要太放鬆眼皮,不然就會從迷濛性感的眼神,變成眼睛沒睜開,沒睡醒的感覺呦!!


所以請小心服用放鬆迷矇眼~~哈

文章中的圖片一、二、三翻拍 Peter Hurley 影片

其他照片來源是轉載至網路照片,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會立即撤除

arrow
arrow

    Wedding女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