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二訪受到男主人臉色難看的訓斥『我本來不想接你們』


在2015年就有來過一次,米卡洛民宿的優美環境、與處處看的見主人的用心與你們熱情親切的招待,這都是讓我很難忘的回憶也寫了網路分享文,念念不忘三年後在此次宜蘭慶生之旅推薦了給朋友。

在訂房與聯繫上都覺得依舊美好與順利,也非常感謝幫忙代訂蛋糕、額外提供餐具與行程建議。


但惡夢就在107/10/26夜裡10點,男老闆很不友善的告知我們說ㄟ ㄟ 已經十點了,因為沒注意到時間的我們知道開放時間已到,立即起身收拾,一行人10多人的食物餐具收拾到10:20左右
隨後竟聽到男主人臉色難看的訓斥『我本來不想接你們的』這句話讓我們當下感受非常差。

我們人數多在訂房時已告知,會使用戶外用餐聊天也提前告知,也非常感謝你們提供餐具,但如不接多人可直接在訂房時告知,絕不會強人所難,怎麼會在客人入住後在所有人面前這樣說,
不只讓推薦的我很失面子,也傷了你們的商譽。


我們小孩已算滿乖的,晚間時間在旁邊畫畫,只有一段因看到昆蟲大聲叫,我們也盡量控制他們音量,

也將自己外帶的食物做好分類盡量不造成你們的麻煩,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那裡不符合你們的期望,受男老闆如此對待。
到了早餐時間男老闆依舊用著不客氣的口氣要求早起用餐的二位只能坐長桌,我相信還有更婉轉的說話方式,而不是用命令的,

到了早餐期間籠罩著尷尬的氣氛,對消費者而言我們實在不需要花不必花16400元找這氣受。


還在事後看到隔天民宿的討拍文,我真是玻璃心碎滿地~我們沒要硬留在你們戶外空間呀!


道德標準那麼高應該也要誠實繳稅,五間房以上民宿營業應該要開發票

情緒控管不佳,真的別作服務業,隨後看到google的商家評價,此民宿確實有情緒控管的問題,使用命令式方式說話,

確實讓人感受不佳,尤其對帶小孩的房客更是嚴厲的說牆上的東西不是玩具,不要亂拿,我的天呀!三歲小孩懂嗎?不是反向訓斥父母嗎?

要去的人可三思,只有二人去可以,但有小孩與多人住宿,建議還是別去花錢受氣,是雷不知什麼時候會爆的雷

 

2015年一訪去了宜蘭民宿米卡洛民宿的,很喜歡所以特別寫了分享文,介紹米卡洛民宿的優美環境、與處處看的見主人的用心、宜蘭民宿米卡洛主人熱情親切的招待這都是讓我很難忘的回憶。

只要女皇去到比較遠的地方服務公主,就會找機會在婚宴完美結束後,找間有特色的民 宿來享受一下悠閒的假期,而這次宜蘭民宿,女皇是在 Agoda訂房網中找到的,一看到民宿的照片與親民的售價(這非常重要)就直接下訂了,先秀上米卡洛民宿主人所拍攝的全景照,很抱歉我這次工作沒有帶到變 焦鏡,所以就先借用館主拍的摟!為什麼直接用館主PO的照片呢?因為照片絕對與現實是相符的,所以你絕對可以放心的相信照片,而非照騙XP

 米卡洛民宿 米卡洛民宿 米卡洛民宿 米卡洛民宿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房型,雙人房一張大床的,房間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房價可參考:米卡洛官網房價

米卡洛民宿 米卡洛民宿

觀看更多米卡洛民宿的照片 

以下是女皇用手機拍出的照片

也因為這次的假期是很臨時決定的,也在看了林林總總的民宿後,挑選了米卡洛民宿,看到米卡洛民宿PO上的照片很喜歡週圍綠油油的稻田,很快就下訂了,到了現場後驚覺網路的照片都比不上米卡洛本輪,真的是太大的驚喜,而館主女主人Grace很親切的問我們有沒有安排行程逛逛宜蘭,也很貼心的提供給我們地圖與介紹了附近的地緣,但因為我們這次的旅遊重點,就是想待在民宿看著綠油油的稻田喝著紅酒,謝謝這次新人送給女皇的喜餅,讓我們的享受中更添甜蜜

米卡洛民宿   

主建築下樓時看到的兩邊景色

米卡洛民宿 米卡洛民宿

主建築後面黃昏時的晚霞與綠綠的稻穗

 米卡洛民宿

下了一下小雨,突然出現的彩虹

 米卡洛民宿

這是民宿的男主人大支凱女主人Grace親至幫家中的客人準備的早餐,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他們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真的很像在朋友家中作客,被招待的感覺,如果你不喜歡飯店制式的服務,那你不要錯過這作客的親切感。 

米卡洛民宿   

簡單營養美味的早餐

 米卡洛民宿 米卡洛民宿

 很可愛的咖啡拉花~超好喝滴

 米卡洛民宿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住到這間CP質超高的宜蘭民宿,我很期待下次的宜蘭行,能再訪米卡洛民宿,這次我會帶泳裝去,好好在水池裡泡泡水,

而這次旅遊的心得就是,旅行最大的享受,就是居住的環境舒服到讓你不用在找其他景點,我想這就是米卡洛民宿最棒的地方。

更多米卡洛民宿資訊:

米卡洛民宿官網:http://micarro.tw

米卡洛民宿地址:宜蘭縣冬山鄉 柯林村境安一路156巷51號

米卡洛民宿電話:0933244677

arrow
arrow

    Wedding女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